標籤

2015年2月3日星期二

心中的幸福



放工後
看到的黃昏景
驅走工作的壓力
帶來平靜的心景


每當向遠處瞭望
日落雲霞時
那摩天輪便進入眼簾
這刻。。。想起你


會否有一天
你與我      手牽手
步上「幸福的摩天輪」

縱使沒有這一天
你。。。
依然一直在我心中

每當想起你
我深感心甜幸福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您可向遠處瞭望了?....您的眼疾已改善了嗎?.....您的攝影真的很不錯呢.......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是.....視力愈來愈差...
      我只是知道摩天輪的位置, 而摩天輪中間有光....一點光...所以向遠處望遇去, 知道有摩天輪的存在....也只隱約 "感覺" 其輪廓....

      刪除
  2. 透光的雲層,似雙帶黑超的熊公仔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...你的幻想力真豐富....

      奈何, 我睇極也睇不到帶黑超的熊公仔..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