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7日星期一

遙望的幸福




坐在車內,
仰望藍藍的天,
看見遠遠有座藍色外牆的商塲,
而其頂樓竟有藍調子的摩天輪!

幸福摩天輪」這首歌又飄入我的腦海中 !

車子靠近商塲時,
才知它的名稱是夢時代」。。。

夢時代的幸福摩天輪

我旋即墜入夢幻中。。。

車子漸漸遠離「夢時代」,摩天輪漸漸消失。。。

幸福摩天輪。。。只能遙望。。。似是夢幻般。。。
幸福。。。也是如此 ??!!





**高雄夢時代購物商場的摩天輪**




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總有傻傻的樂觀!......能看到那幸福摩天輪,是多麼的幸福啊!....而您更可墜入夢幻中,這是多麼的美妙呢!您真是幸福......。至於您所渴求的那種幸福,可能已是虛幻的,甚至是不可及的,那麼!那份渴求豈不成為一種折磨?....或許,被折磨的感覺也不錯的,因為我也曾深深體會及享受過當中的快感,一種不為人所明白,亦不需要有人去明白的快感與安慰...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的夢想, 己在歌詞中及那篇blog -http://loveismyblogger.blogspot.hk/2013/09/blog-post_13.html

      刪除
  2. 夢時代,很不真實的名字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的。 在旅遊書中,看見這名字時,還以為是一個什麼樂園, 怎料原來只是一個商場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