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7年8月28日星期一

夢中的007

卧在床上,輾轉難眠,
呆看著黑漆漆的天花板,
作深呼吸,
一下呼, 一下吸,一下呼, 一下吸,一下呼, 一下吸。。。
漸漸。。。
朦朦朧朧看到一個身影,背著我向前行。
那個身影, 好。。。像。。。是。。。
那個身影突然轉身望著我 !
原來真的是你。。。電影中的007 !
隨後, 你轉身繼續向前行
我立刻追 !
我不問什麼,心只想要跟著你,
我不理會有多麼危險,也要跟著你,在你的身邊,
因為唯有如此, 才能常常見到你 !
你不能說服我,不要跟,唯有任由我,
但你不理會我,不睬我,不與我談話。

突然,處於一個槍林彈雨的地方,
在驚慌中,身旁出現了兩位美女天使 !
她們為我擋了一切的侵襲,
原來,是你暗中派她們來保䕶我!

我尾隨著你到過許多地方,
但當夢醒來,
我已忘記了什麼地方,
只記得跟隨你坐火箭!火箭!

乘坐火箭, 
由地球的一處去到地球的另一處 ,奇妙 !

當火箭著陸於一個綠柔柔的大草原上時,
我們步出火箭,
然後你說:「我要帶你去一個地方!」
我什麼也沒有問,只是好奇的跟著你。
到了一座白色建築物門前,你說:
「從現在起,你不能再跟我,你要自己照顧自己!」
隨後,你步入那座建築物,在我眼前漸漸消失!

奇怪的,
我沒有傷心,只是呆呆的站在門前,等著你出來!
你派來的兩位美女不停的勸我離開!

不知等了多久,突然想起此建築物有道後門!
於是行至後門,而剛巧有一位異國男士行出來!

當我們迎面漸行近時,
我看到了。。。立刻拉著他的手。。。
緊緊的拉著他的手,他如何用力擺脫,也不成功。
又,無論兩位美女怎樣勸說,
我也不肯放手,因我認得是你!

兩位美女說:
「怎會是他?!樣子,身形,打扮。。。全不像他!」
我答:「看看他的眼睛!」
那雙眼睛!

突然,有槍聲 ! 襲擊來了 !
 一群持槍的人兇悍的衝著我們來 !
你向前奔走,且急叫兩位美女照顧我,帶我走!

怎料,我奮勇超越敵人跟上你,
來到一條長長的滑梯上,我竟行動敏捷地快快的爬上去,
那兩位美女也跟不上,不停喘氣!

我奮力到達滑梯的頂部。。。

夢醒了!一身汗!

結果是如何 ?! 不知 !
我想知道事情的發展,於是不停叫自己再入睡再入夢!

可惜,不能再入那夢!

夢醒但人不願醒,因想見你。。。



 –  照片是在「朝花夕拾」餐廳處拍攝
縱使只是朝花夕拾的相處,也想見你。。。
縱使只是在夢中,也想見你。。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